如何做好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25
每个人都如愿的希望自己是美丽的,能够好好的展示自己的魅力的,然而鼻子是本来生下来长好的,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立挺的鼻子的,所以现在想要改善鼻子的外形,假体隆鼻是个不错的方法。那么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呢?下面了解一下。

  假体隆鼻是经过在鼻部内侧做手术切口的,这样的话想对比较的隐蔽,而且更能针对其情况进行改善的,然后对其将假体植入到胸部合适的部位的,以此将其达到合适的隆鼻效果的。

假体隆鼻做完后要注意哪些情况?

  假体隆鼻后的效果是显著的,但也要注意,因为术后的鼻子可能还会有些的肿胀的,所以这段期间更需要去好好的注意的,比如适当的前期做一些冷敷,后期再转化为热敷,因为前期做冷敷可以有助于浮肿现象改善的,后期做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的。

  一般假体隆鼻后会固定的,所以小心的不去磕碰它是没事的,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的被移动的,因而一般睡姿也不会对鼻子有影响的,不过尽量保持平躺的姿势,也不要去触碰到鼻子,尽量减少对鼻子的压力。

  而且饮食上也要注意一点,不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手术部位要保持干净整洁,防止发生感染。而且也不要去碰伤鼻子或擦伤,尽量避免给鼻子施加压力的。

假体隆鼻安全性怎么样呢?

  假体隆鼻是一种先进的隆鼻方式,假体隆鼻的材料都是经过国家合格验证的正规硅胶假体,膨体材料和自体软骨隆鼻等,对人体无 毒、无害,是一种安全的材料。假体隆鼻是爱美者比较常用的隆鼻方法,假体隆鼻通过专业的美学数据测量,对求美者的整体五官和气质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设计,并对求美者外形、气质进行综合评估,结合鼻标准,做出独具个性美鼻定制方案。采用隆鼻塑材雕琢技艺,从整体到细节皆采用优质肋软骨材料结合假体材料塑造,并运用细致的[下垂脂修复]技艺,为你成就自然灵动的美俏鼻。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如何垫高鼻子有哪些价格影响                     隆鼻手术材料分类及名称"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常用隆鼻手术材料分类及名称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