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及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42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魅力,很多单眼皮的美眉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帮助自己改善眼部环境,现在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也有很多,下面我们就看看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它又有哪些优点呢?

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及优点

  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其制造秘诀在于手手术前的精心设计,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和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这样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的很多复杂繁锁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等。

  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手术以后无疤痕,强调持久的自然美。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了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是部分切开法,是切开法和定位埋线法的折中型,是保留这两个手术优缺点的手术方法。这样方法当初引进时,受到了很多关注,非常受欢迎。对要求重睑线外段明显而内段温柔的年轻女性是很理想的方法。部分切开法的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二个以上,可以按照每人个性设计。这样切开法使医生操作方便,可以形成稳固的连接。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有副作用吗

  1、脂肪较多的微创双眼皮手术:在韩国,眼睑较厚的眼睛较为常见,所以将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术较为重要。这种手术的方法是将眼皮切开,适合量地去除厚厚的脂肪层和肌肉,使眼皮变薄。

  2、眼皮薄而大的微创双眼皮手术:眼皮薄而长并且开朗的眼睛,其手术效果较 好。由于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线法做成靓丽的双眼皮。

  3、一只眼睛是双眼皮的微创双眼皮手术:关于只有一只眼睛有双眼皮,两眼不对称的眼睛,人们一般会以为,只要对那只没有双眼皮的眼睛进行手术就可以,但如果想拥有更迷人的双眼皮,就应对两只眼睛同时进行手术,才会更自然,同时幸免了两只眼睛不对称的紧急性。

  做微创双眼皮手术时,对原先有双眼皮的一侧,就把双眼皮做得比原来稍大一点,而另一侧则按照已施术的对侧的样子做成双眼皮。眼睛应该是左右对称时才较美丽。

  4、眼睛大小不同的微创双眼皮手术:每个人的两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样,其中也有些人相差比较大。只有一只眼睛有双眼皮,或两眼双眼皮的大小不同时,可经过以一只眼睛为基准,整形另一只眼睛的方式来简单地解决。

  两眼本身的大小不同时,固然不能彻底矫正,但可以试着经过微创双眼皮手术,使两个眼睛的差异显得不那么明显。

  5、只想去除脂肪的微创双眼皮手术:较厚的眼皮可分为真正有过多的脂肪的情境、眼睛四面的肌肉或皮肤下垂得多的情境、皮肤本身较厚的情境、眼睛和眉毛之间间距小或眼球本身突出的情境等等;因此如果不能对症施术,就不能做成理想的双眼皮。如果是只想去除脂肪的情境,关于有双眼皮的眼睛,就需要在其双眼皮线上切开23毫米以去除适合量的脂肪;而对没有双眼皮的眼睛,通常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去除脂肪,这样才能睁眼睛时看不出踪迹。

  另外,有些人的眼周在早晨会有一定的肿胀感,而这和本去除脂肪的手术无关,所以即使去除了脂肪,也不一定会不再出现肿胀的现象。

  6、双眼间距宽的微创双眼皮手术:只施行双眼皮手术也能达到使眼睛看起来更协调。

  先天的不足只是暂时的。后天的雕琢是可以让我们更丽自信的,人们喜欢美的事物,追求美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但较重要的是-“做完美自己,自信的我”!

温馨提示:看完以上整形网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有所了解了吧,其实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每一种针对的手术效果是不同的,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更佳。


            阅读:三点双眼皮价格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