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3:27
想要颜值高,鼻子是很关键的一个地方。因此就想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变,但有些人很相信风水不能在脸上动刀子,但是鼻子不好看想做隆鼻就很纠结,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开刀也能变美丽。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有时效性的,注射的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隆鼻效果大概能保持6~12个月,采用透明质酸的品牌不同,隆鼻效果保持时间是不一样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保持时间还跟个人代谢速度有关,有的人代谢速度较快,隆鼻效果保持时间就比较短。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经过一段时间鼻子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此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需要定期注射,通常一年注射2~3次,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而定。做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的相关护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3天内要避免做夸张的表情动作,例如大笑、大哭等,不可以用手按压注射部位,避免影响塑形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不要接触高温环境,以免导致透明质酸的过快流失,从而导致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缩短。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新的填充隆鼻方法,它以制剂注射方式被推注到有需求部位的一定层次后,其有形成分即刻起到充盈作用,使凹陷充盈,形态饱满,当然也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它的术后效果比较长久,所以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

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

  2、术后不要急于服用阿司匹林在内的抗凝血药物,以免发生血肿。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如果切口处出现少量分泌物或血渍,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消毒液小心的擦拭。

  4、术后2-4个星期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什么好处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