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持续时间与什么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5:10
假体隆鼻术后会有一段肿胀期,鼻部肿胀并脸部局部肿胀,会有淤青情况的出现,鼻部会有分泌物就血痂的出现。这时爱美者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假体隆鼻带来的美丽。

假体隆鼻会起排斥反应吗

  鼻、鼻头上翘都是鼻子不够大的表现。对于假体隆鼻会排斥吗,现在假体隆鼻以独特的优势而备受爱美者的喜爱,尽管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还是会发生假体隆鼻排斥的现象。

  假体隆鼻会出现排斥现象吗?专家指出,如果爱美者到不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是很有可能发生假体隆鼻排斥的。排斥反应的临床表现早期主要为红肿,且经久不退,后期则可能发生皮肤破溃、鼻模穿出等并发症。

假体隆鼻真的会透光吗

  其实,一般情况下假体隆鼻是不会出现透光的。如果出现透光很可能是植入假体的层次过浅或者是假体过大所导致,可见,隆鼻并不是越高越好。

  通常而言,假体隆鼻较好不要高于4毫米。因为鼻子的高度、长度、宽度等都要与整个面部相协调。所以,假体隆鼻术前设计非常重要,讲究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这些潜在的因素就决定了鼻子与面部的美学比例,所以一般来说,东方人隆鼻垫高较好别超过4毫米。

假体隆鼻持续时间多久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一般做一次假体隆鼻可以持续20年左右,但也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但是,具体持续时间还与下列因素有关:

  1、与材料有关:做假体隆鼻可用的材料不尽相同,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使用硅胶做假体隆鼻是有一定的期限需要进行更换,但是使用膨体做假体隆鼻是终身可用的不需要更换。

  2、与手术效果有关: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做的好的话,鼻子更立体,时间维持的比较长,但做的不好的话,效果不明显,维持时间短,不过也与手术者所选择的材料有关系。

  3、与假体隆鼻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采取的不同的切口进行切割,有鼻小柱中间切,基部切,旁切几种方式,在手术中要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位置准确。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硅胶隆鼻假体使用多久能取出                                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的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