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的成功率及适合情况

吸脂手术的成功率及适合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2 13:39

减肥选择吸脂手术是不错的方式,吸脂手术的成功率高吗?吸脂手术适合哪些情况做呢?吸脂瘦身的效果好吗?


吸脂手术的成功率一般有多高?

吸脂手术过程中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吸脂瘦身手术前,求美者应该与医生进行详细交流、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脂肪抽吸计划,做到“心中有底”。

吸脂瘦身效果很好,但是不能因为吸脂瘦身效果好就休止的抽取过量的脂肪。吸脂瘦身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人体是需要一定量的脂肪的,如果没有一点脂肪,皮肤会僵硬干枯,表层还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哪些情况适合做吸脂手术?

1、局部性脂肪堆积应属头一选择。这种情况多系遗传或内分泌原因所造成,尽管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却于颌下、腹壁、臀、腿等部位呈现局限性肥胖

2、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亦应选择吸脂术以美化体形。

3、周身弥漫性单纯肥胖,多为重度肥胖,在如弯腰、下蹲、步行等活动时受影响,伴有沉重感。此种症状可借助吸脂术减轻痛苦。经手术可改善局部的体形,但若单纯依靠吸脂术降低体重有一定的局限。

4、腹壁脂肪堆积明显,伴有轻度下腹皮肤松弛,但未掩盖耻骨联合和外阴者,亦可通过单纯吸脂术矫治,而不必做皮肤脂肪切除术,即腹壁整形术。

温馨提示:吸脂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后凹凸不平的原因和修复          抽脂减肥的方式及效果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