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09:10
随着生活条件和人们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走上整形美容的道路。目前做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常见的有三点双眼皮手术。那么,做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一、划线做标记,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讲求精细的术前设计,因此会有效的针对每一个求美者的眼部不同形态以及症状等来设计双眼皮的大小、宽窄等。然后用牙签沾上紫水在眼皮上做标记。

  二、施打麻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进行无痛麻醉施打在上眼皮,通过轻轻的注射麻药横推,能有效的保障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的无痛。

  三、做切口,三点双眼皮手术第三步需要将上眼睑皮肤层切开,通过微创定点开三个各约1毫米的小孔,再进行脂肪以及多余皮肤组织的抽取。

  四、缝合,将多余的肌肉以及皮肤组织去除之后,再采用进口的尼龙线对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就能有效的形成三点双眼皮,同时也能很好的展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打造个性重睑的魅力。

做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不仅效果持久,而且恢复期短,通过内、中、外等三个不规则小切口的方式,损伤更低,更容易帮助恢复,而且术后不会留有任何的痕迹产生,看上去自然而又传神。而且不是千人一面的重睑手术打造,而是进行整体的、综合的、和谐的个性化手术设计,能有效避免传统的不自然、生硬的眼部形象。三点双眼皮不同于完全的切开双眼皮,但是和切开双眼皮一样,都能长久保持双眼皮的效果,并且更加安全,自然。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1、三点双眼皮手术个性设计

  对求美者个人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

  2、三点双眼皮手术安全保障

  上万例的成功手术经验,保障了双眼皮精致唯美的外观效果。

  3、三点双眼皮手术准确到位

  独到之处在于术前的设计和测量,精准到皮肤纹路打造只属于你自己的大美眼,自然迷人有神。

  4、三点双眼皮手术快速专利

温馨提示: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有很好的结果,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韩式微创的双眼皮手术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按摩。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优点有?          肿泡眼能做三点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