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6:04
精致、漂亮的鼻子才是她们的梦想,低矮的鼻梁他们都不能够容忍,歪鼻矫正手术方法的出现,给一些患者朋友带来了福音。通过这一方法能够有效的修饰鼻部存在的瑕疵。歪鼻矫正术后效果怎么样?

歪鼻矫正术后效果怎么样

  歪鼻整形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歪鼻整形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由于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歪鼻矫正效果非常好,能有效对鼻部软骨和鼻梁骨的歪斜进行矫正,且不会再次发生歪曲现象,术后恢复后对鼻型的改变明显。歪鼻矫正手术是在鼻孔缘内作切口,因此外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不影响术后鼻子的美观。

歪鼻形成的原因

  歪鼻,即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歪鼻矫正性双重因素,其中,先天性因素多是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造成的鼻部畸形;后天性因素多为创伤导致的,有时并不能回忆起明显的外伤史;儿童时期的轻微软骨损伤可以持续影响软骨细胞的正常生长而导致明显的畸形;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因鼻骨歪斜必然引起鼻中隔偏斜,也有单纯由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的软鼻歪斜,严重者也可因鼻中隔软骨、鼻侧软骨及鼻骨的复合畸形导致,常伴有鼻梁塌陷。

歪鼻矫正适应人群

  1、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2、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3、鼻子歪曲给爱美朋友造成严重的自卑感。

  4、由于工作等因素,需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和五官的患者。

温馨提示:歪鼻很影响人的形象,歪鼻矫正可以很好啊的解决歪鼻的形象,值得注意的是歪鼻矫正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方法                                歪鼻整形具体操作步骤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