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伤害到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6:59
明亮的大眼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大眼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当然,眼睛的大小对我们的视野也有一定的影响。开眼角手术在让我们变美丽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为广阔的看闻名的视野。那么,开眼角手术会伤害到眼睛吗?

开眼角手术会伤害到眼睛吗

  1、为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当然也要求医生具有高超的技术水平,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完美的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术后不易发现疤痕。

  2、开眼角手术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完美展现双眼皮,不会伤害到眼部神经。当然要想取得较为理想的开眼角整形效果,必须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眼部整形专家施行手术。

开眼角手术疼吗

  因为现在人们对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开眼角手术也逐渐流行了起来,开眼角也并不是大手术,算是很小的手术。其实,开眼角手术都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因而患者并不会感觉到疼痛感。不会给患者带来审美疼痛感,就算有些轻微的疼痛,也是在承受的范围之内。

  其实开眼角手术疼不疼还跟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因为这是一项十分精细的眼部整形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不仅可以减少我们手术的痛苦,也也有助于我们术后的恢复。而想要恢复的快,恢复的好,后期的护理也不可忽视。

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后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2、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线。

  3、术后要保证伤口的干燥和清洁。

  4、对局部伤口有肿胀的地方,可采用冷敷的方式消肿。

  5、术后保证一定舒适、安静的环境,少看电脑、电视等。

温馨提示: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开眼角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开眼角手术能不能缩短眼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