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多少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48
为了拥有一个完美高挺的鼻子,不少爱美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隆鼻手术。而透明质酸隆鼻是目前不少爱美者都信赖的隆鼻方式,不需要做手术也可以轻松拥有一个高挺自然的美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呢?

透明质酸隆鼻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清洁,施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需要对求美者的鼻子进行清洁1~2分钟左右的时间。清洁干净完成术后再需要对求美者的鼻子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然后等待15分钟左右的时间。

  二、消毒,全鼻进行消毒处理,然后等待1~2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专家医生会针对求美者的鼻型特点等而定制注射方案。

  三、注射透明质酸,根据求美者的鼻子状态而针对性的选取2~3个注射点,以扇形注射手法的方式定量、定层以及定时注射在求美者的鼻部组织,过程一般在10~15分钟左右的时间。

  四、塑形,透明质酸注射进入鼻部组织之后是慢慢变硬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五官以及长相等而在透明质酸还微变硬之后,针对求美者的鼻子进行揉捏塑形。为我们的爱美者捏出漂亮的鼻型形状。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非常自然安全的隆鼻方法,效果立现,注射完成即可看到效果。透明质酸注射之后能够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相融合,成为皮肤组织的一部分,无假体异物感,无免疫排异反应。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吸收分解,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大概6~18个月。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的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而且也不容易出现变形和移位的情况, 有效避免了传统隆鼻术的风险。为了保障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并且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之后,要避免接触高温环境,不要经常熬夜,不抽烟喝酒,以免影响隆鼻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一次就有效果,但由于透明质酸是会被人体吸收分解的,因此透明质酸隆鼻并非持久性。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之后需要再次注射,才能保持效果。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及后期保养的不同,透明质酸隆鼻能够维持的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

  另外,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鼻子塌的程度比较严重,想让鼻子变得更翘点,就需要较多的透明质酸。有的人鼻子本身基础就很好,只是鼻头有缺陷,那么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就比较少。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常见副作用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