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分析变性手术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0:17
  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人们有了更多实现自己美丽愿望的机会。变性,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变性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变性手术被外科医生称之为世上难度大,复杂的整形手术。首先,患者要以虚拟转换的性别角色生活1年以上,包括衣着、举止、生活习惯等等,以便在手术后在短的时间内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新生活。同时,还要服用激素药品。至于变性手术过程,那就更加复杂了。

  作为“男变女”变性手术来说,先要切掉睾丸、阴茎、阴囊等器官,再制造阴道、阴唇、阴蒂等女性器官,然后再依次做隆胸、喉结缩小、磨骨、脱毛等手术,有的还需做喉腔手术,逐步形成女性特征。

  “女变男”变性手术还要复杂一些。变性手术过程与“男变女”相对应,关键是阴茎再造不易成功,稍有不慎就会失败,造成终生遗憾,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变性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增许多。再者,变性手术的费用也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由于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一,变性的具体要求不同,手术程序和所用材料也有较大差异。比如,同样是隆胸,一般性材料几千元,而好的材料则达一两万。

  再比如,有些患者考虑到保密,要求住宾馆式的单人间,变性手术费用肯定要增大。就一般情况而言,“女变男”变性手术应该在数万元,“男变女”变性手术则应更贵一些。

  实施变性手术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做,变性手术费用则会成倍翻番,有的要达到十几万元甚至20万元。

  为了保证手术的严谨性,每一位要接受变性手术的人首先必须是“易性癖”患者,并且已经以异姓身份生活和工作了一段时间,同时还得满足以下提出的诸多条件。

  变性手术的条件:

  1、异性癖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必须以他(她)们选择的性别公开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年龄必须大于20岁。

  4、术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疗不少于1年。术前必须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疗。

  5、必须没有以其解剖学性别结婚。

  6、精神病专家证明其精神状态正常。同意术后随访。

  7、无犯罪、滥用药物或酒精的历史。

  8、无过于显着的男性或女性化行为体征。患者和术者对手术有统一的意见。

  9、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司法鉴定并备案同意术后更改身份证上的性别。

  10、至亲家属无反对意见。

  11、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12、无任何外科手术禁忌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了变性手术的人寿命有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