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漂白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08 11:122018/02/08 11:12
呆狐网

牙齿漂白是不错的方式,牙齿漂白是如何进行的呢?牙齿漂白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牙齿漂白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什么是牙齿漂白?

牙齿漂白是指通过漂白剂的作用改变由疾病(氟斑牙、四环素牙、牙髓坏死)、年龄增长、吸烟以及食物或饮料(橙汁、浆果、红洒、咖啡、茶叶、可乐)染色等原因所致的牙齿结构着色的一种美容方法。

牙齿漂白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牙齿漂白主要是针对外源性牙齿着色所开展的,而对于那些四环素牙或氟斑牙等内源性着色的牙齿,效果是不怎么理想的。所以求美者在做牙齿美白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情况。

二、采用漂白剂来美白牙齿是不能消除牙结石的,要想去除牙结石需要采用洗牙方式。双水跟牙齿发生作用,能达到去除牙齿色素的作用。但如果你的牙齿发黄是由于被浓厚的牙石覆盖所形成的,那么,你需要先洗牙,然后再做美白。

三、口腔专家提醒广大爱美的朋友,漂白牙齿要选择正规医院,获得的效果才能更显著。此外,大家还需要做好牙齿保护工作,才能更好的维持口腔健康。

温馨提示:牙齿漂白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哪些人尤其需要定期洗牙呢         洗牙去除牙结石的过程会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