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0:09
膨体隆鼻手术失败了如果不去解决,而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去,在做多少次膨体隆鼻修复手术,那么膨体隆鼻修复成功只会离你越来越远。那么膨体隆鼻整形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

膨体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

  1.膨体材料容易感染由于膨体材料有许多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2.膨体材料不易取出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非常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这也是膨体隆鼻失败的变形。

  3.膨体材料容易变硬许多人 膨体材料时说它的优点之一是比硅胶材料柔软。殊不知,膨体材料植入鼻子后会变硬。膨体材料在有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逐渐发硬,这是膨体隆鼻失败的一种问题。

膨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膨体隆鼻整形术也就是采用膨体材料进行手术的一种隆鼻方法,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膨体隆鼻整形术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膨体隆鼻整形术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膨体隆鼻整形术膨体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

温馨提示:综上所述可知,膨体隆鼻整形手术失败主要都是一些技术上的原因,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膨体隆鼻整形,由经验丰富的专家带领的整形团队一般是不出出现这种情况的。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