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眼睛变大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0:40
现在普遍都是大眼睛,小眼睛的人遇到大眼睛的人都会羡慕的,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改变眼晴大小其实非常的容易。那么,怎么才能让眼睛变大呢?

怎么才能让眼睛变大呢

  开外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主要是针对眼裂过于短小的求美者,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从外型上看起来更大更闪亮。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的眼部基础条件,所以开眼角手术中不会感到特别的疼痛感觉。

  内眦赘皮矫正术

  内眦赘皮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清除眼睛内侧的皱纹,把眼睛自身带的内侧隐蔽的几毫米,解开连接着内眦手术眼睛内侧的皱纹,能够使得眼睛看上去更加爽神并显得大的整形手术。作为眼与眼之间的间距宽,或眼睛小的求美者可以选择做的手术,术后的实际眼睛就会变长,两眉之间的距离变窄,而能够得到更有魅力的眼睛。

  重睑术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把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一起进行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重睑术主要有手术疗法和非手术疗法两大类,手术疗法又可分为缝线法、埋线法和切开法。眼部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

开眼角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1、开眼角后会有创口,求美者一定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在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不然可能会伤到眼睛。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开眼角手术后需要休息2周,2周内都不要看电视,上网,看书看报,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还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在两周内,不要用手揉搓眼睛,避免眼部出现感染。

  5、术后保养期间如果发现流血不止的现象,或者血肿现象,要立即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眼部手术须谨慎,求美者在做眼部手术:如开眼角、割双眼皮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贻误终身。




          阅读:开眼角手术能不能缩短眼距?          女生开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