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禁忌人群及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09:15

手臂吸脂是不错的方式,但是手臂吸脂并不是人人都适应的方式,哪些人群不适合采用手臂吸脂手术呢?手臂吸脂术的安全性是怎样的?


7类人群不宜进行手臂吸脂手术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手臂吸脂手术。如果是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吸脂手术,而应通过内科进行系统的检查及治疗,在原发病治好或控制后方可视情况和医生讨论是否手术;18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和月经期女性、瘢痕体质者不宜做吸脂手术;对于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要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后方考虑进行手术。

手臂吸脂的安全性

手臂吸脂可能会出现术后感染、术后术区皮瓣坏死、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这3种并发症。但手臂吸脂并发症并未几见,只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避免其发生。

同时,术后护理也是保证效果的重要因素。手臂吸脂手术完全恢复需要三周左右,恢复期间,需要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来塑形,也要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术后感染:在正规医院进行手臂吸脂,手术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规范应用抗菌药物等因素;

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点上面,医生的经验水平格外重要;

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定受影响,出现麻痹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温馨提示:手臂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手臂吸脂术会反弹吗,术后护理如何         手臂吸脂怎么做多久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