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会反弹吗,术后护理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5:34

吸脂手术已经是十分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了,手臂脂肪多可以选择手臂吸脂术进行改善,那么手臂吸脂术会反弹吗?手臂吸脂术后的护理?

手臂吸脂术会不会反弹是一个热点问题,事实上手臂抽脂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吸脂的时候,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因此不存在反弹的问题。

手臂抽脂后绝不会反弹。因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结果,并不是数量的增加,而吸脂减肥则是减少的脂肪细胞的数量,手臂抽脂会反弹吗吸出后的脂肪不会再生,所以不会反弹。

手臂吸脂术后护理:

1、手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

2、遵医嘱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药。

3、术后2-3天可恢复日常活动,如局部有肿胀、瘀血、轻微疼痛或皮肤痒,均属正常现象,可不必处理;如肿胀过于明显,可来医院复诊。

4、术后第2天可打开敷料,针眼处以75%医用酒精消毒,敷料拆除后隔日可洗澡,注意用防水贴覆盖针眼,避免感染。

5、术后一般3-5天可恢复日常办公室工作。

6、吸脂后短期内,手术局部可能会存在青紫、发麻、硬结、凹凸不平等现象,均属正常范围,一般3-6个月可自行恢复。

7、术后自拆除敷料起,应继续穿弹力衣裤至少2-3个月,以巩固吸脂效果,塑造修长体形。

8、饮食避免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阅读:手臂吸脂的方式,手臂吸脂的优势         手臂吸脂后多久运动,术后皮肤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