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07 10:232018/02/07 10:23
呆狐网
说到洗牙,相信很多人都会以为洗牙是为了美白牙齿,这只是其一,洗牙的目的是把残留在我们牙齿上的渣滓洗掉,还我们口腔清洁,保证口腔健康,减少牙结石的形成,或是粉碎牙结石,不要恶化成为牙周病,那么洗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洗牙后注意事项

  1、洗牙后,请不要用力吮吸或用舌头舔拭、用手指触摸牙龈。

  2、洗牙后有些人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可能会感到酸痛,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所以无需担心。

  3、洗牙后当天不要进食过于辛辣或是过于酸冷的食物。

  4、洗牙后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保持牙齿环境的清洁,千万不能因为洗牙而有所懈怠。

洗牙会不会破坏牙齿

  定期到专业医疗机构对口腔进行清洁和护理,以清除牙石、牙垢,是保证牙龈健康的有效途径。那种认为“牙齿越洗越松”的观点是没有道理的。很多人觉得洗牙后出现了牙缝增大、牙齿敏感,实际这些是彻底清除牙齿表面和牙间隙内长期堆积物后的正常反应,并不是洗牙治疗导致的。还有人认为洗牙会把牙齿表面的珐琅质洗掉,导致牙齿酸软无力,是把牙齿洗坏了。这种说法也没有科学依据,正规洗牙对牙齿和牙周组织不造成任何损伤。

温馨提示:洗牙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洗牙后牙缝变大变敏感了,还能恢复吗           洗牙出血的原因,如何处理牙齿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