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11:37
双眼皮埋线因创伤小,所以恢复的特别快,一般埋线双眼皮在3天昨天是非常严重的肿胀期,3天以后就开始快速消肿了。这是埋线双眼皮的优点,很多求美者因为埋线双眼皮这一优点而选择它。那么,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埋线式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式,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但埋线式对人的眼部条件要求相对很高,必须是上睑皮肤薄且不松弛、脂肪少的单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受青少年青睐的整形项目,但对青少年来说,盲目跟风是有危险的。因为,青少年还处于发育期,身体器官和面部形态都在不断的变化中,如果过早割双眼皮,很有可能造成失败。

  眼部整形专家建议,未满13周岁的青少年不要接受埋线双眼皮。也尽量远离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和下垂。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

  做埋线法这样的双眼皮一般要花的时间是20到30分钟,而且这种方法对眼晴的伤害比较小,对眼晴组织伤害小,浮肿也少,术后需要恢复的时间短。这种方法的术后的恢复时间一般都需要大概一周几这样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眼晴的肿胀会一点点消退。

  而且埋线出来的双眼皮是没有手术痕迹的,在双眼皮手术中所带来的伤害是比较小的,所以,恢复后手术的效果看起来比较自然,一般没有疤痕,有疤痕也不容易看出来,人家一见到你就会发现,变漂亮了,但是就是感觉不到哪里变了。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虽然不能一直的保持下去,但是它所呈现出现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双眼皮手术恢复后看着挺不错的。这样的方式相对其他的方式来说因为没有手术痕迹,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

  1、高分子蛋白线:高分子蛋白线是用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浓缩而成的缝合线。高分子蛋白线它能促进血液循环,预防手术缝合时出现的凹凸不平的状况,并且能减轻手术中产生的肿胀和淤血,让双眼皮手术恢复更快。

  但是高分子蛋白线非常不好的一点就是,蛋白线本身的胶原蛋白就是人体中所含有的成分,所以能被人体降解和吸收,一旦高分子蛋白线出现吸收和降解的情况时,双眼皮就会掉下来变成内双。

  2、进口单丝尼龙线:进口单丝尼龙线是由聚酰胺为原料来做成的,这种进口单丝尼龙线,它的张力要比高分子蛋白线大,并且手术缝合和打结的粘连牢固性更高,因为比较硬,所以很容易穿过软组织进行缝合,并且这种线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用这线做双眼皮埋线,也不会容易掉。

  但也是因为这一点,单丝尼龙线属于体外异物,又硬,埋藏在皮肤和睑板之前时,就很容易产生摩擦刺激出现眼部敏感,造成眼睛出现发红发肿的反应,让双眼皮术后肿胀难以恢复,以至于让很多医生和医院将其淘汰不用。

温馨提示:眼部整形专家建议,未满13周岁的青少年不要接受埋线双眼皮。也尽量远离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和下垂。




          阅读: 埋线双眼皮一般能保持多久呢                   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哪两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