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成分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50

美容护肤对肌肤是很有必要的,美容护肤的方式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或是[水光嫩肤],那么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有哪些呢?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成分有哪些不同?两者的效果如何呢?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成分不同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的医学名字叫做透明质酸,它是一种本来就存在我们自身皮肤的大分子葡萄氨基多糖,负责储存水份、增加皮肤弹性,其稳定性与人体的兼容性都较好,所以是安全又自然的皮肤填充材料。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跟透明质酸一样主要成分都是透明质酸,不同之处是[水光嫩肤]加很多其他成分,从而达到不同的美容目的。跟自助餐一样想要什么效果就加点什么,比如添加除皱瘦型素能达到消除皱纹的作用,添加胎盘素起到细致肌肤的作用,添加维C来起到美白的作用,添加自体血清起到 的作用。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分子量不同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按分子量大小分三类: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分子越大,越适合往深层打。

[水光嫩肤]

使用的是小分子交联度低或无交联的透明质酸和其他成分,我们可以把[水光嫩肤]里面的透明质酸当做原液来理解。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注射层次不同

透明质酸

注射范围是真皮中层(去除皱纹)——真皮深层(苹果肌填充)——骨膜层上方(隆鼻)做填充塑形时,注射用透明质酸会被注入到更深的层次,至少要到真皮深层,像隆鼻之类的塑形甚至要到骨膜层。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注射范围是真皮浅层——中层,一般为皮下0-3mm,所以可以为表皮改善肤质,补水保湿。

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区别:维持时间不同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一次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3个月左右补打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更久。

[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的效果维持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跟选择透明质酸或其他美容针剂性质有关。[水光嫩肤]一般三次一疗程,每次注射隔2~3周。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光嫩肤]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夏天打[水光嫩肤]有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