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手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31
  硅胶隆鼻是持久的吗?专家指出其实硅胶是一种可以持久性携带的隆鼻材料,硅胶具有对人体完全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硅胶隆鼻手术能够一直沿用至今,也能充分体现出硅胶材料的特性。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硅胶鼻手术是我国施行较多的一种整形手术,而医用硅胶又被认为是假体隆鼻的第一选择材料,这是因为:

  1、硅橡胶块的取材充裕,不象自体肋软骨常有一定的限度。这种情况在塌鼻畸形严重、植入体的体积需要较大和形状较复杂时,尤为重要。

  2、隆鼻术自体软骨在植入后有时会变形,而硅橡胶植入体则没有变形问题。

  3、使用硅橡胶块可以免去采取肋软骨的胸部手术和手术后的痛苦。

  硅胶隆鼻手术过程

  1、准备

  固体硅胶隆鼻前准备: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固体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固体硅胶隆鼻

  2、麻醉: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棘。

  3、开鼻

  固体硅胶隆鼻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前庭弧形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固体硅胶隆鼻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两种切口。用尖刀把皮肤全层切开即可。

  4、假体

  固体硅胶隆鼻设计:根据受固体硅胶隆鼻者面部容貌来确定鼻部充填后的外形。固体硅胶隆鼻只能在原有鼻形的基础上加以改善,不可能异想天开地捏出一个“理想”中的鼻子,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创造。

  固体硅胶隆鼻正确的设计思想及巧妙合理的设计是取得良好手术效果的关键。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硅胶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具体会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