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美容方式的特点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32

保养方式有很多种,想要除皱美容可以试试热玛吉、超声刀、埋线等方式,不同的面部美容方式有哪些不同的效果呢?

热玛吉、超声刀、埋线提升作为无创抗衰界受欢迎的三大项目,

一、热玛吉

热玛吉主要是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以胶原蛋白收缩效,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作用原理:热玛吉侧重紧致,以面的形式作用在真皮层,作用范围广,能够在全脸、全身实现除皱紧致的年轻效果。

二、超声刀

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去提拉SMAS筋膜层,通过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作用原理:超声刀侧重提升,以点的形式作用,但作用层次较深,提拉轮廓的效果非常优越,是殿堂级抗衰神器。

三、[肌肤提拉]提升

埋线提升主要通过在皮下网状交错的形式埋入胶原蛋白线,就像搭帐篷一样,撑起整个轮廓,达到除皱、提升、填充的效果,效果能维持3年左右,是时非常受欢迎的注射抗衰提升项目。

作用原理:埋线提升侧重抗衰美肤,因为是以埋线的形式,医生能够根据皮肤老化情况灵活调节,除了能全脸提升紧致、除皱,还能填充塑形。

综上所述这三种方法都能除皱抗衰,但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大家的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不过有时候联合使用效果会更好。

1、  热玛吉+超声刀

超声刀的治疗集中在深层软组织松弛部位,而热玛吉可以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区域。所以可以先通过超声刀收紧皮肤框架,重塑年轻轮廓,再通过热玛吉实现皮下胶原逆生长,提升面部轮廓及肌肤的紧实饱满度,实现皮肤内紧外嫩的年轻效果。

2、  超声刀+[水光嫩肤]

超声刀治疗深层组织松弛,复位下垂的脂肪及筋膜组织,实现皮下组织的再生长,而[水光嫩肤]则能填充因衰老而萎缩的软组织,二者结合抗衰,一提一填,真正做到美丽无死角。

温馨提示:不同的面部除皱美容方式效果也有不同,那么爱美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             [水光嫩肤]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