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9 14:262018/01/19 14:26
呆狐网
牙齿不整齐会对脸型产生很大的影响,还会对人的自信产生不不小的影响,随着牙齿美容技术的开发,美容冠牙齿矫正深受爱美者的喜爱,那么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

  1、损伤很小,牢固无比。美容冠以小的牙齿损伤来程度地恢复牙齿美观效果,有效幸免细菌造成的快速蛀牙,比传统烤瓷牙更牢固,新科技的粘贴技术,终生不脱落。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拉力。

  2、光冷逼真,美观大方。美容冠采纳数码科技,分析牙齿形态以及病症,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采纳3D定位系统,由专业的美容牙医为您制定美牙方案。医生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光冷,通过26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适合您的美容冠牙色,令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同一、自然逼真、美观大方,常年保持美丽自然的光泽,如同真牙。

  3、无需拔牙,安全无痛。美容冠采纳美国wind无痛技术,不仅在诊疗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损害,彻底解除您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4、操纵简单。美容冠需要短短7天时间,来院两次就可轻松拥有一口靓牙。方便快捷,大大进步美牙效率。

牙齿矫正注意事项

  1、要去正规医院,做正规治疗,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牙科诊所,虽然贵点,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

  2、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医生说孩子的牙齿缝隙太小,要把牙齿磨小一点,再做矫正,建议你别磨,因为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尤其是做矫正,是前排牙齿,不象后槽牙,补了看不出来,前面的牙齿一旦得了龋齿,很难补也影响美观。

  3、牙套带好后,每次吃好饭后牙齿都会卡很多饭菜,要做好漱口等护理工作。

  美容冠矫正牙齿不需要动及牙根,也不需要拔牙,不会存在牙齿松动的现象。而且与传统的牙齿矫正方式相比较,它不需要几年的带牙套时间,需要要短短几天就完成了整个牙齿矫正过程,效果非常好。美容冠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而且效果是终身保持的。

温馨提示:这种不拔牙无痛苦的牙齿矫正手术出去了怕疼女性的顾虑,操作上的简单化也是显而易见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咨询。


      阅读:牙齿矫正会改脸型吗,牙齿矫正的年龄            成人隐形牙齿矫正安全吗,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