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会改脸型吗,牙齿矫正的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4 16:582017/07/14 16:58
呆狐网

牙齿整形可以帮助牙齿恢复整齐,也可以改变脸型吗?有很多人认为牙齿矫正可以改变脸型,其实牙齿矫正是改变牙齿排列,如果要改变脸型,那就需要进行外科手术。那么牙齿矫正多大年龄适合呢?

整牙后脸型会变美?

娱乐圈中很多女性都很大方地承认自己整过牙齿,整牙后的她们牙齿洁白整齐了,有些脸型也改变了。不动刀,也有整形的功效?

矫正牙齿的同时可以改变牙齿排列。由于智齿的位置一般位于里面,如果拔掉的话,有的的确可以对脸型起到一定的修饰和改变的效果,但是对于脸部的骨性畸形,就要进行正颌,这就需要外科手术。

成年人能整牙吗?

牙齿矫正年龄多大才是更佳时间呢?孙永瀛指出,相对于小孩成年人牙齿矫正难度较大,因为成年人骨骼发育完全,而且牙齿移位恢复等都不如未成年人快。成年人生长发育已停止,骨代谢及牙槽骨改建比较缓慢,牙齿移动速度相对缓慢,所需的矫治时间较儿童长。一般儿童整牙时间需要一年到一年半,而成人要两年到两年半。

整牙就要拔牙吗?

有些女孩在纠结要不要整牙,很大的原因就是听说整牙需要拔牙。整牙真的要拔牙吗?依据临床计算,在整牙的病人中,有70%需拔牙。但是这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需不需要拔牙。

牙齿纠正本来是一种把牙齿方位重新排列的作业,在重排的进程中通常需求一些额定的空间来移动牙齿。这就需要运用拔牙来创造所需求的空间。


阅读:年轻人出现牙齿松动的原因可能有   松牙固定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