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外眼角的疤痕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4:02

开眼角去除内外赘皮,适合哪些眼部形态呢?开内外眼角术后的疤痕能够恢复完全吗?疤痕体质开眼角和双眼皮可以吗?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内外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

开内外眼角手术后,3-6个月内是会有疤痕的,很多爱美者在这个时候焦虑,其实大可不必,这段时间疤痕,增生,有缝针孔线,眼角充血其实都是正常的。得当的手术下,过了3-6个月就会慢慢消失,当然也有些特别快的,慢的12个月会消失。

控制疤痕很重要的是术后护理,比如前三天要坚持冰敷控制切口的肿胀度;饮食上要必须注意忌口,辛辣油腻刺激、生发的食物;非常重要的是控制酱油等“上色”的食物,否则即使完美的手术,没有疤痕,也容易留下色沉。

疤痕体质可以开眼角+双眼皮么?

原则上,疤痕体质严重的人肯定不建议做开刀的手术,如果是没有眼皮松弛的情况,可以考虑做埋线法双眼皮,这样没有明显的刀口,不会留下疤痕,同时恢复也较快。

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疤痕?

很多双眼皮(内眼角的)的疤痕都是因为手术不当造成的。 界定手术失败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闭眼的明显疤痕、大小不一致等情况,但是也不能保证每个经验老道的医生可以百分百避免。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