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注射材料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39
鼻子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而透明质酸隆鼻的比较快捷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注射隆鼻的材料安全吗?

注射隆鼻的材料安全吗?

  初期有些隆鼻材料发展不成熟,因此给了人们不好的印象。但目前出现了很多种已经研发得很成熟的隆鼻材料。其中有些已经被美国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它是国际医疗审核知名机构,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执法机关。FDA是一个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药理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事组成的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通过FDA认证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具对人体是确保安全而有效的)通过认证。比如:透明质酸、奥特兰、伊凡露、胶原蛋白等。因此,只要材料选择的是对的,注射隆鼻是很安全的。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然后完全消失。

  手术隆鼻是在手术中修改鼻子骨架后再补填充物,手术隆鼻的填充物跟透明质酸比起来,就没有那么自然。但是透明质酸隆鼻有一个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一般是8个月到1年,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手术隆鼻则可以长久保持。但是,这也有一个风险,就是手术隆鼻一旦失败,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才能矫正,而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自体脂肪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