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不当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3:05
女性朋友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就是——变美,而且没有美,只有更美。追求美丽的道路上,纹唇手术是求美者的好帮手,它能够塑造性感唇形,为女人的外貌加分。而不当的纹唇线操作将对求美者的身体产生较大的影响,甚至留下后遗症。那么,纹唇线不当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影响?

  纹唇线不当对身体产生的影响

  1、纹唇线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纹唇线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纹唇线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纹唇线手术操作。

  3、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线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纹唇术后的并发症及原因

  1、纹唇不上色

  纹唇不上色的原因有:①针尖不够锋利,力度过深或过浅;②使用的是有机色料;③纹刺的角度不对;④纹刺密度过稀疏,针尖外露过长形成无效纹刺;⑤毛细血管收缩不好;⑥机器的转速过慢,动转无力,伸缩幅度过小。

  2、纹唇后唇部过肿

  纹唇后唇部过肿的原因有:①纹唇的密度需要5-7万针,如果机器没蘸到色料,会造成无效纹刺过多;②唇部过厚过大,褶皱过多;③纹唇力度过大,深度过深;④年龄大、唇纹深的求美者,有的敷完麻药后就会出现肿胀情况。

  3、纹唇效果过于短暂

  纹唇机过快、过慢或走针不稳,都会影响纹唇效果。色料选用上色快、不掉色的水质的无机色料,可使黏膜有在限的吸收条件内充分吸收。

  4、纹唇后唇色发黑

  纹唇后唇色发黑的原因有:①使用的是有机色料,效果不好;②血小板减少;纹饰过程中使用含有盐酸肾上腺素的麻药;③唇部底色发暗,又采用了颜色过深的色料,而导致大量的黑色素沉着;④曾用酒精擦拭唇部,因此使纹出的唇色发暗。

  5、术后唇部起疱

  纹唇大的副作用就是感染,纹唇时由于操作不当、机械刺激、药物反应、创面较大导致肌体免疫力降低,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并发单纯性疱疹。单纯性疱疹应采用抗病毒药物处理,不能用抗生素药治疗,因为抗生素药对病毒感染不起作用。

温馨提示:正因为不当的纹唇线操作将对求美者的身体产生较大的影响,甚至留下后遗症,所以大家必须严格遵循纹唇线的原则,让手术更加安全。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