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起疱疹了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56

纹唇后起疱疹了可以通过局部涂抹消炎药,并配合口服消炎和抗感染类的药物来达到改善的效果。

纹唇后起疱疹了可能是因为术后没有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或者是纹唇操作过程中未严格执行无菌标准,引发细菌感染造成的,发生这种情况需要积极配合医生,通过外用或口服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纹唇后起疱疹了通常有以下两种情况:

1、皮肤感染:在纹唇治疗之后由于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可以导致伤口出现细菌感染导致疱疹出现可以使用碘伏对伤口进行消毒,同时口服敏感抗生素头孢吡污、头孢哌酮、头孢曲松可以很好的杀灭细菌达到治疗效果。

2、过敏反应:可以口服抗组胺药物氯雷他定以及西替利嗪,同时涂抹糖皮质激素软膏可以很好的抑制皮肤过敏反应有效的达到缓解疱疹,效果不佳时可以静脉注射葡萄糖酸钙也可以抑制过敏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