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几天恢复?纹唇后同房嘴唇变黑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4

纹唇后一般1至2周创伤基本愈合,2至3个月完全恢复至自然状态,纹唇手术为有创手术,需使用纹绣针将唇部皮肤刺破,让色料逐渐渗入,因此会产生一定的创伤,术后需要一定时间恢复。纹唇是临床上常见的面部微整形手术之一,如果对自己的唇色、唇形不太满意,可以通过纹唇来改变,使唇部轮廓更加完美,唇色更自然、靓丽。

由于唇部血管较发达,纹唇术后会形成淤血、肿胀等情况,可进行冰敷消肿,一般3天左右肿胀会逐渐消失,由于刚做完手术,唇部的色料留有较多,颜色会很鲜艳,3至7天唇部会出现褪皮现象,颜色也会随着脱皮一点点变浅,直至2至3个月留色度会趋近自然,直至完全恢复。

纹唇后同房嘴唇变黑了?

纹唇后同房嘴唇变黑了,其和同房的关系不是很大,出现变黑,要考虑性关系过程中亲吻和缺氧的可能性比较大。在刚纹唇时没有完全愈合,过早接触嘴唇容易导致掉色,脱色,严重会引起红肿,炎症感染。

在性关系过程中,需要消耗一定的体能,这时需氧量增加,贫血严重,血红蛋白携氧不足,出现缺氧,会引起嘴唇变黑,为正常的变化,发生性关系没有影响。平时注意加强营养,多吃含铁食物,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到美容科纹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