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可以保持几年?纹唇会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22:43

化妆是现在女性朋友必不可少的一个出门的项目之一,不仅要想第二天穿什么还要想第二天化什么妆,可是就算妆容再好再美,也是难免的就是需要无时无刻的补妆的。尤其是唇部,唇部由于要吃饭、喝水还有一些抿嘴唇的习惯所以之前涂上的口红难免会脱落。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纹唇就是一个好选择,纹唇纹上去的色彩是不容易掉的。那么,纹唇可以保持几年?纹唇会有什么后遗症? 

纹唇可以保持几年? 

纹唇一般可以保持2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具体保持时间与个人体质,纹唇后的护理等有关系。在进行纹唇后,应注意避免沾水,避免用手去触碰唇部,不要涂抹唇膏,在结痂时一定不能用手去抠痂皮,另外,还应该注意短时间内禁止游泳、洗桑拿。 

求美者自身情况不同、选择的纹唇色料不同、后期护理不同,维持时间都有差异,一般来说在2至5年不等,纹唇是通过纹绣仪器将色料刺入唇部皮肤,对嘴唇进行上色,颜色或深或浅,根据个人喜好还可以选择颜色。不但可以选择颜色还可以对唇形进行改变。这些选择不同,维持的时间都会不同。 

纹唇会有什么后遗症? 

由于纹唇需要用到针具进行刻画,一旦纹绣师在操作纹唇时,进针深度比较深,那么就会让真皮层受到影响。这样就会导致留下疤痕。 

另外,如果纹唇的色乳中含有重金属铅、铋、汞超标,这些金属物质会刺激皮肤导致色素增多,这样就会加深疤痕的颜色。 

起泡也是感染症状的一种,纹唇时由于操作不当、机械刺激、药物反应、创面较大导致肌体免疫力降低,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并发单纯性疱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