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之后能去掉吗?漂唇颜色太深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4

漂唇之后能去掉吗?漂唇颜色太深怎么处理?漂唇后通常是可以去掉的。漂唇可以通过激光洗掉,激光通常能够将纹绣上去的色素打碎,然后通过新陈代谢的方法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洗掉唇色的效果。如果要进行激光洗漂唇,应注意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因为这样的医院设备以及技术通常是比较先进的。

漂唇可以通过激光洗掉,需要做两到三次,每次间隔七到十五天。激光发射的特定波长可以直接照射到皮肤基底层的色素组织,对色素组织进行分解、积碎,然后被身体巨噬细胞吞噬,随身体的淋巴系统排出体外。

做过漂唇后如果不满意漂唇的效果,可以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激光洗漂唇。只进行一次激光治疗很难完全将漂唇洗干净,一般需要连续洗两至三次才行。做过激光后7天内要特别注意唇部的护理,不可以涂抹润唇膏和口红,以免润唇膏和口红影响洗漂唇的效果。

漂唇颜色太深怎么处理?

漂唇颜色太深,首先判断是否由于唇部淤血而引起的颜色太深,如果是由于唇部淤血的原因,则待唇部淤血散去之后,通常可以恢复到正常颜色。

如果恢复期超过了一个月,唇部的颜色依旧很深的话,可以选择使用较浅的颜色进行二次补色,也可以选择使用激光洗去漂唇的部分色素,从而使唇色变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