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不满意能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50

纹唇后不满意是可以去掉的,可以等到局部受损组织完全恢复之后,采取激光的方法去掉。

纹唇主要是将色素染料通过特殊的工具注入唇部,达到改善嘴唇形态和颜色的效果,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激光来去除,激光可以利用光热效应有效地瓦解局部的色素颗粒,并让其随着新陈代谢和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让嘴唇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去除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纹唇时候会对嘴唇组织造成一定的损害,操作之后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如果操作之后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想要去除,必须要等到局部伤口已经完全愈合,才可以进行去除。

如果局部组织已经完全恢复好,则可以通过激光将纹唇洗掉,在操作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深入唇部皮肤组织,透过皮肤的表层渗透到真皮层内,将色素组织爆破并分解,被自身吞噬细胞吞噬化解后,再随着身体的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能够清除嘴唇上的色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