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1 10:59

丰唇术可以为求美者打造丰润饱满的嘟嘟唇,这样的嘴唇即能年轻可爱,也能性感妖娆,而用来丰唇的方法,现在多采取注射的方式,根据不同求美者体质及要求等不同,可供丰唇的材料也有不同的选择,但是,无论是哪种材料的丰唇,在丰唇后都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收获比较理想的丰唇效果,那么,丰唇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丰唇术后的几个护理要点

心理护理


部分受术者纹唇后,由于内在或外在的因素影响,出现不正常心理现象。如:多疑、忧郁、亲友的非议等,严重影响了受术者的身心健康。因此,做好咨询及解释工作十分重要。

日常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服用消炎药3-4天并局部涂抹。


2、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4、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以免留下疤痕。

局部反应


1、纹唇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人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等现象,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一般数月后就会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2、纹唇后有少数纹唇受术者局部唇缘有灼痒及轻微紧张感,随后出现红斑、丘疹或水泡,此时切勿用手搔抓,应多饮水及多吃水果,一般约一周后可痊愈。


以上是关于丰唇术的一些护理要点,丰唇后若能注意护理,不仅能让丰唇的效果更理想,也能比较有效地避免丰唇后副作用的产生,因此,丰唇后的护理工作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丰唇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几种    做自体脂肪丰唇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