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4:49

丰润饱满的双唇性感而神秘,引人无限瑕想,而这样嘴唇也是成为性感女神的标配之一,若双唇较薄的求美者,也想拥有这样的性感双唇,要怎么办呢?通常情况下 注射丰唇,让你瞬间拥有性感双唇。



注射丰唇如何实现丰唇效果:


注射丰唇就是专门针对单薄嘴唇的。注射丰唇主要是用注射的方法将填充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常用的注射材料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这三种。

三种常见丰唇注射材料的效果好不好?


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优点有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术后效果完美自然,无硬结,更无坚硬感。


透明质酸:这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较多了,术后效果是自然完美的。


自体脂肪: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以上是中三种比较常见的丰唇材料,从效果上来说,这三种丰唇材料注射后看上去都会显得比较自然,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虽然是人工加工过的,但由于人体本身就存在这两种物质,因此,注射后不易出现副作用,而自体脂肪本身就来自求美者自身,注射后就更不易出现副作用,也就是说,这三种丰唇的注射材料也都是比较安全的。


以上内容是关于注射丰唇以及注射丰唇材料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注射丰唇的内容,或想要进行注射丰唇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嘟嘟唇用什么牌子透明质酸好     常见的丰唇整形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