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男性洗牙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1:332017/12/18 11:33
呆狐网

一般男性都比较喜欢抽烟,久而久之,烟中所含的焦油就会让牙齿变色,所以我们才会看到很多男人的牙齿都非常黄,之所以建议男性去洗牙,并不是因为洗牙可以让牙齿变得有多白,而是为了去除口腔中的细菌,让口腔更加健康。


男士洗牙有哪些好处

口腔科的医生告诉我们,第一次洗牙可能会感到痛苦,因为把牙结石去除后,牙根会暴露出来,会有冷热不适感,但所有这些不是洗牙的错,只是洗牙把本来存在的问题暴露出来。男性牙齿着色洗牙是维持牙周组织健康、预防牙周疾病发生或者复发的重要措施。

洗牙能去除牙齿烟渍吗

男性牙齿着色洗牙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着色,帮助牙齿恢复正常光泽及颜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病,其实洗牙并不能让牙齿变白,只是清洁我们的牙齿,让牙齿恢复本来的颜色而已,但是通过洗牙会让我们的牙齿更加健康,所以定期的洗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男性洗牙非常必要

男性牙齿着色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以男性牙齿着色洗牙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当然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男性牙齿着色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

洗牙后要注意哪些

洗牙后要坚持认真刷牙,清除牙菌斑等刺激物,就可减少牙龈出血。洁治后牙缝变大的问题也使很多人苦恼,其实,这是多年来口腔卫生习惯较差的“回报”。牙齿原来正常的间隙是由牙龈乳头充满的,但由于牙石的长期堆积,导致牙龈萎缩,牙根外露,牙缝逐渐被牙石覆盖,清除后就会显得牙缝很大。牙齿一旦有了缝隙,清洁更为困难,但也更重要,否则容易附着菌斑牙石,刺激牙缝进一步变大。

作为一个男人,牙齿整齐亮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洗牙的方法让牙齿变得亮白之后,如果想更好的维持牙齿的亮白,就要尽可能的少抽烟,或者彻底戒掉抽烟的习惯。

阅读:什么是洗牙?洗牙是什么原理   洗牙有哪些常识需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