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埋线减肥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埋线减肥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0:33

埋线减肥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方式,减肥的效果会是怎样的呢?埋线减肥的过程是什么?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术后会反弹吗?


埋线减肥的过程是什么?

穴位埋线减肥是一种经络疗法,通过在穴位上埋线起到疏通经络、调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及内分泌失调的作用,一方面抑制了亢进的食欲,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人体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从而实现减肥。埋线减肥法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还可以收紧皮肤,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这是其很大的优点。由于穴位埋线减肥整个过程大概需要50分钟左右,且每隔3周做一次,因此您完全不需要请假停工,利用午休时间就可以进行减肥治疗了。通常3次为一疗程,疗程结束后腰围臀围、腿围等会明显减小。平时只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一般情况下不会反弹。

注意事项

术后注意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就不会反弹。例如爱美人士喜爱的穴位埋线减肥,它是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机制,进行合理有效的辨证选穴,然后将蛋白质磁化线注射到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发挥“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此法1520天埋线1次,很适合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比较快的现代人。


阅读针灸减肥的作用及适应对象           针灸减肥对哪种肥胖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