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用软骨矫正的效果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3:11

鼻子歪了怎么办呢?鼻子歪了用软骨矫正术调整的效果好吗?歪鼻是怎么样的呢?歪鼻矫正的方式如何?手术有哪些特点呢?

歪鼻,即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歪鼻矫正性双重因素,其中,先天性因素多是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造成的鼻部畸形,后天性因素多为创伤导致的,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

软骨矫正术

在鼻腔两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之上作弧形切口,将钝头中隔刀自左侧鼻前庭处之切口插入至对侧前庭切口,用剥离器或小剪将中隔软骨和鼻侧软骨粘连处之软组织分离,此时中隔软骨除了对侧尚和中隔粘膜连接处,其四边和一侧已经与周围组织分离。根据歪曲的情况,重行复位于中央,而加以固定。

骨部歪曲矫正术

骨部歪曲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情况。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作弧形切口,用鼻锯将塌陷之鼻骨两侧锯开,使其可以自由移动。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用打样胶做成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

 

阅读: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