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恢复后有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14:09
导读:相比其他的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弥补了切开法的缺陷,它只利用一条缝合线,然后通过埋在肌肉里的一个结,进行多次的连续埋线,沿着手术前所设计好的双眼皮线做成连续的双眼皮,这样形成的双眼皮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后有痕迹吗

  埋线双眼皮术前准备

  1、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重睑术整形手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2、须知重睑术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重睑术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3、与整形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多久能够化妆,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手术设计。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需要敷料加压包扎并关注渗血量;

  2、24小时后打开敷料,保持伤口干爽清洁;

  3、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改为热敷;

  4、禁食海鲜和辛辣刺激食物,禁烟酒;随时关注,出现并发症立刻就医;

  5、避免碰触眼部,减少低头,预防红肿或渗血加剧。

  当然,这种不留疤并不是不可能的,而是相对的。正是因为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动刀,需要在上眼睑做出一条类似于重睑皱裂的缝合线就可以了,这条缝合线的创口非常细微,不仔细看是根本看不出来的,而且术后恢复也会快很多,一般3-4天就可以完全消肿,慢的话一周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自然了。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基本不会留下痕迹,但痕迹是否明显则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如果疤痕过于明显,效果也会被明显的疤痕所遮盖。怎么使痕迹不明显或基本看不出来是评价一个医生技术水平的重要准则,选择规模比较大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术后红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