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5 14:022017/12/15 14:02
呆狐网

时间长了牙齿变得不那么白,是因为牙齿的矿质结构产生变化,牙釉质腐蚀多孔。抽烟、喝咖啡、红酒甚至是自来水的氟化物也能让牙齿变色。如果你很在意牙齿,可尝试各种方法美白牙齿,包括美白牙膏、牙托、牙贴和美白笔。那么哪些人需要美白牙齿,一起来看看吧!


牙齿美白的适应症:

1.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一般通过一次冷光美白牙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2.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黄牙,一般需要通过两次以上的冷光美白牙治疗(间隔一周不超过两周),即可取得满意的美白效果。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此类患者也可以采用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

专家提醒,有些情况不适合做冷光美白牙的:如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不适合冷光美白牙齿。另外,牙周病患者要进行治疗后才能进行冷光美白牙。

想要牙齿美白,我们需要改变饮食和生活方式。避免烟草产品,减少喝咖啡、红茶、葡萄汁、红酒等饮料,或在饮用时使用吸管。咖哩也能使牙齿染色,所以请明智谨慎地食用。

阅读:牙齿美白需要用多少钱?  美白牙齿的食物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