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的过程步骤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5:28

提臀术可以减少臀部的脂肪,让臀部变得更小更匀称,那么提臀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提臀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提臀术是用手术的方法将臀部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去除,以达到塑造紧实圆滑臀形的目的。提臀术大致有如下几个步骤:

① 切口设计:在臀部下及大腿外侧标记切口及切除范围。

② 麻醉:一般采取硬膜外麻醉。根据个人情况,也可采取局部浸润麻醉。

③ 取俯卧位,头偏向一侧。

④ 切开皮肤,牵吊大腿外侧部皮肤,剥离皮肤及皮下脂肪。

⑤ 在纵向切口处先行固定缝合。

⑥ 切除多余皮肤及皮下脂肪。

⑦ 分别缝合真皮层和皮肤层,并在缝合部位插入引流条。

⑧ 覆盖敷料,弹性绷带固定。

提臀术的副作用有:

① 术后瘢痕: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② 下肢水肿: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③ 局部坏死: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④ 皮肤感觉异常: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复正常。

⑤ 血肿:血肿是引起术后感染的重要原因。

⑥ 感染:脂肪组织在术后易发生感染,如发生感染,需尽快处理。


阅读:丰臀术的方法及适应症有哪些">丰臀术的方法及适应症有哪些           提臀术的手术方式,提臀术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