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脸部抽脂的优缺点和护理事项

脸部抽脂的优缺点和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4:36

脸部抽脂是目前十分热门的一种减肥瘦脸方式,那么脸部抽脂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呢?脸部抽脂术后护理事项如何?


脸部抽脂的优点

1、手术手法成熟,安全系数高;

2、创伤小,恢复快速;

3、对日常生活无影响;

4、快速瘦脸,改善面部形态,增强面部轮廓的立体感。

脸部抽脂的缺点

1、若抽脂手法不当,容易抽取过多脂肪,令到脸部出现凹凸不平的形态;

2、感染,这是由于手术用具不洁而引起的;

3、术后包扎不当则容易出现血肿现象;

4、手术方法不对就是对面部神经造成伤害,需要一段时间方可恢复。

5、如果在手术中抽取的脂肪过少,会容易导致面部的部分皮肤粘连,造成面部出现坑洼状。

脸部抽脂术后护理事项

1、小心护理脸部皮肤,在医师允许后方可沾水,暂不适宜使用一些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美肤。

2、若术后脸部不适感加重,可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冷敷或进行消炎,防止感染。

3、切勿用手或外物触碰与挤压脸部,造成压力。

4、饮食要清淡,一些发物、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避免使用。

5、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有助恢复。

6、定时复诊,不要擅自处理创口。


阅读:吸脂术的效果及适应人群">共振吸脂术的效果及适应人群          减重和减脂到底哪个会变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