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的安全注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30 14:32
瘦腿针的注射方法如下

  一打瘦腿针前检查时间:20分钟

  检查受术者有无任何注射瘦腿针的忌讳症,如没有则中止手术前常规丈量,包括丈量受术者小腿的zui大周径、检测皮下脂肪及肌肉厚度,然后拍照记载。

  二踮脚肯定注射位置时间:10分钟

  双手扶墙踮起脚尖,医生会用签字笔在小腿上标志注射点。标志点是标志腓肠肌肥大的范围,根据每位患者小腿形态设计注射点,位于腓肠肌内以2.0cm为间隔定点,均匀分布,普通设计28~32个注射点/侧,每个点注射5-10U,双侧共计注射300~400U除皱瘦型素

  三冰敷麻醉时间:10分钟

  会冰敷于腿部,减轻注射瘦腿针的疼痛度。受术者会觉得腿部一阵冰凉,2-3分钟后腿部会有点冰得发疼,但可以忍受。

  四表皮消毒时间:2分钟

  医生会用碘酒和酒精对小腿中止消毒,跟普通打针消毒一样,保证需求注射的部位卫生,不会惹起注射创口的感染。

  五注射瘦腿针时间:15分钟

  医生会根据开端标志的注射点中止注射,注射过程中会避开血管和神经注射都皮下肌肉组织。此时冰敷麻醉后入针时不会很痛,需要悄然蚂蚁叮咬的痛感,注射之后会觉得小腿肌肉开端有酸软的觉得。

  六术后休息30分钟注射后通常会央求在医院休息30分钟,无不适即可自行离院。

  哪些人不合适注射瘦腿针

  1.需求中止跑运动,以及长时间踮脚站立(如芭蕾舞演员);

  2.过敏体质及对A型肉毒毒素过敏者;

  3.小腿需求注射的部位感染的不能打,以免惹起感染加剧,可等感染恢复安康后再注射瘦腿针;

  4.神经肌肉疾病,如重症肌无力,Lambert-Eaten综合征,运动神经病等;

  5.发热、急性传染病、心肝肺疾患、活动性肺结核、血液病;

  6.近两周内运用过过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胆碱酯酶拮抗剂、琥珀酰胆碱、箭毒样去极化拮抗剂、硫酸酶、奎尼丁、钙离子通道阻滞剂、林可霉素、多粘菌素等药物;

  7.脂肪型小腿的女生也不建议注射,由于瘦腿针主要是针对肌肉组织抵达瘦腿效果,所以脂肪型的小腿注射后效果并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