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男士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1:10
  开眼角让眼睛变大,这对于女性来说可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都说眼睛小会让五官看起来没有神采,所以爱美的女性会选择通过开眼角来改变自己。可是不仅仅只有女人是爱美的,有些男生也是希望能够改变下形象,让自己变得帅气一点,但是不知道做开眼角的男生多不多,担心只有少数人会尬尴,因此有些犹豫,那么男生开眼角的人多吗?

  针对男生开眼角的人多吗的疑问,专家表示现在男生对于形象也是挺在乎的,有很多男性也会选择通过整形美容让自己更加自信。男生开眼角与女士开眼角大体上是相似的,内眦赘皮,也就是“蒙古褶”,指的是上眼皮接近鼻根的部分过长,向下覆盖住泪阜的现象,大部分中国人都有这个现象存在。好看的眼睛是两眼的距离约等于一眼的长度,而且褶缝向鼻部延伸,逐渐变得不明显,因而内眼角可以见到红色、突起的泪阜有内眦赘皮的双眼皮,褶缝在鼻根附近时,即隐入蒙古褶之下,显得极不自然。

  男生开眼角,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让小眼瞬间放大。

   阅读:开眼角要多少天才能恢复自然?                      单眼皮开眼角方式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