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美肤能维持多久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9:02
  打[水光嫩肤]是把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从而达到 的功效。[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可以在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让皮肤维持水润柔嫩、光泽透亮。

  透明质酸本身是一种构成人体的天然物质,所以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和排斥反应。透明质酸对皮肤保湿有重要作用,同20~30岁的肌肤相比,30~40岁时人体透明质酸的含量是75%,40岁以上只有60%,皮肤老化过程中人体会减少透明质酸,且皮肤弹力下降,产生细纹。这时注入透明质酸就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解决小小的皱纹,使皮肤滋润透亮。

   全脸年轻化是一种微创无痛、无需住院、不留疤痕的综合面部年轻化 技术。通过多种技术的结合来调整面部组织活力动态平衡,提升肌肤组织的循环活力。

   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 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

  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 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连续进行三次 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目前韩国超过95%的艺人都会定期进行 的养护,以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佳状态。

   阅读:[水光嫩肤]的副作用有传闻中的那么大吗?                   水光嫩肤有危害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