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后出血如何护理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3 16:532017/11/23 16:53
呆狐网

洗牙是目前很多爱美者都会做的牙齿美白方式,那么洗牙遇到出血问题要怎么办呢?洗牙后出血要如何护理?洗牙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洗牙后出血怎样处理促进恢复

1、卫生棉球压迫出血位置

洗牙之后发现有出血的情况是正常现象,爱美者也不要过于紧张。如果有出血较明显的部位,爱美者者可用医用卫生棉球压迫出血区域30~60分钟,帮助牙龈止血。

2、咬医用纱布半小时

洗牙之后出现有出血不要慌张,可以用咬半小时医用纱布,然后半小时之后吐掉。再找个镜子看看是不是有出血点。如10秒钟之类没有再次出血,就说明洗牙出血已经基本止住了。

3、出血量多且广泛应立即就医

但如果是洗牙之后出血情况特别广泛,并且出血时间较长,爱美者就应该及时回到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洗牙出血是什么原因

牙结石破碎时划破牙龈

洗牙时出血缘于菌斑牙石产生刺激,因为在去除牙石时,不可避免地会触碰到牙龈,如果牙龈有炎症,那么就会发生肿胀,这个时候洗牙会让牙结石破碎划破牙龈,导致牙龈出血。如果平时刷牙时就出血,说明牙龈炎症已不轻了。

不恰当的洗牙导致出血

洗牙的时候出血也不能排除是不恰当的洗牙造成的,有的朋友因为低廉的价格被一些小型洗牙机构所吸引,但是由于小机构里洗牙设备老化,操作人员技术不成熟,盲目地开大了超声波的震动频率,或者在同样的位置停留过长时间,都会导致洗牙出血。


阅读:造成洗牙后牙齿敏感的原因           洗牙方式不当会有什么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