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光的功效类型及治疗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36

脸上总有色斑、黑色素,面部肌肤状态不佳,显得没精打采,那么试试脉冲光吧,脉冲光是一种镭射项目,脉冲光的功效有哪些类型呢?治疗过程和效果如何呢?


脉冲光

脉冲光,一个被称为“午餐时间镭射”的医美项目,价格在1000/次左右,适合工作忙碌而又想快速改善皮肤状况的白领。

脉冲光是一种多功能型镭射机种,穿透力较深,能刺激真皮层中的纤维母细胞,分泌胶原蛋白来抗老化。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融合不同光谱的能量,可以治疗多种皮肤问题。

脉冲光的功效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

1、去除黑斑、老人斑、胎记、色素沉淀、黑眼圈

2、淡化皱纹、改善妊娠纹、预防、治疗皮肤老化

3、杀菌祛痘、缩小毛细孔、改善面部油水平衡

治疗过程:治疗前需要先卸妆洗脸,以防化妆品的成分影响光疗作用。治疗时,需要佩戴护目镜,而且会先涂一层凝胶在皮肤上。治疗时,会感受到像日晒般的微湿感,而在有斑点或血管丝的部位则有轻微灼热感。整个过程40分钟,不需要麻醉,也不会有侵入性伤口。

治疗效果:术后会有皮肤干燥紧绷的不适感,治疗部位泛红潮。术后效果明显,皮肤紧绷、细滑透亮。两天过后皮肤会有暂时性的反黑现象,一周之内慢慢变淡。反黑期间肌肤依然保持光滑水润。没有伤口,并且不需休息,可立即正常上班。有些人会因为肤质或体质,对光能量反应较大而产生红肿、结痂,均属正常反应。每3-4周治疗一次,治疗5-6次,面部情况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单次术后效果可以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

1、重点在于冰敷(5-10分钟)和术后7天内每日湿敷一次;

248小时内不用任何化妆品;

3、术后1个月内应避免剧烈运动。


阅读:光子嫩肤的适合人群及优势          光子嫩肤术后恢复及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