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11
  小脸是很多人爱的,但又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是小脸蛋,所以,很多就想要改脸型,把讨厌的大脸改成小脸蛋,那么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呢?

  改脸型手术也分成骨胳手术与软组织手术。而骨胳是脸形的基础,所以骨架整形是所有手术方法中效果较好较明显的,甚至可以“变脸”。虽然软组织是脸形的外表,也是重要神经与血管组织经过的地方;但是软组织整形效果比较不明显,可以用来改善外观,却不容易有变脸的效果。

  专家指出,需要大幅度改变或是想要彻底变脸的人,选择就是骨胳手术;不敢尝试“硬整形”或是需要小幅度改善即可的人,就选择“微整形”。如果你的脸部只是因为肥胖和肌肉而形成的大脸,“微整形”就可以帮你实现轻松瘦脸。是选择“微整形”还是“硬整形”其实只是程度的问题。

  改脸型的方法有多种,比较常用的有注射瘦脸方法,也有手术磨骨瘦脸法,以及通过垫下巴改变脸型。这些都是改脸型的方法,不同的方法会有不同的效果。

  改脸型这主要是针对脸型不美观的原因来分别进行的,对不同的问题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法,下颌骨整形、颧骨整形可以从正面、侧面改善骨架造成的大脸问题,而对于纯粹咬肌肥厚造成的大脸,则可通过注射特定药物来完成,脂肪肥厚型大脸则可选择颊脂肪垫去除手术和面部吸脂来改善,这是其他方法所不能完成的。所以,对于怎么样可以修改脸型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即使是相同的情况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体质也会有不一样的解决方法。

   阅读:改脸型的费用受什么影响?                   面部脂肪填充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