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5:50
  求美者想要做面部脂肪填充的话,那么就得了解它术后的恢复期,弄清楚自己做这个手术会不会对正常的生活带来影响。那么,面部脂肪填充恢复期是多久?为了自身的健康和美丽着想,你都需要了解一下这这些知识。

  面部脂肪填充手术是通过从腹部以及大腿吸脂多余的脂肪之后,经过处理再移动到需要的部位,由于在上眼皮凹陷或者双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凶悍的印象,所以需要进行这项手术。整形专家表示,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可以能让面庞更饱满,显得更年轻朝气,而且手术采用麻醉处理,不会有疼痛感。

  整形专家介绍说,由于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在治疗之前会使用无痛的麻醉方式进行治疗,所以整个手术的过程也不会感到疼痛,在第一次手术之后,可根据情况作重复的移植,注入足够的和充分的量之后会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长久存活下来。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可采用局麻或全麻,一般恢复期比较短,不用住院。手术1-2周后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所以我们不必担心手术的副作用产生。

  整形专家指出,面部脂肪填充手术适用于面部的脂肪比较少,过于消瘦的人群,以及面部左右不对称和脸部的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的人群。面部脂肪填充手术选择的是自身活着的细胞组织,所以在移植到面部之后,所得到的效果也是长久的,在整个过程当中没有得到血液供应的一部分脂肪组织将被吸收。

  面部脂肪填充恢复期是多久?面部脂肪填充恢复期还与求美者术后护理工作有关,护理工作做得好的话自然就能够快速恢复,求美者一定要好好注意这点。

   阅读:爱思特改脸型后如何消肿胀?                     脸部整容的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