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优势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1:12

胶原蛋白注射可以让肌肤更加有弹性,很多爱美者为了延缓皱纹的出现,维持肌肤的光泽和弹性,使用胶原蛋白保养肌肤,这是不错的方式。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优势

1)经动物实验发现SunMaxcollagen拥有良好组织兼容性,皮下组织无糜烂溃疡等反应。植入之胶原蛋白仍呈团块状,没有异位或转移至附近淋巴器官,术后无需用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48小时。

2)运用去除过敏源及加入稳定剂之方式,大幅降低过敏机率。具高度兼容性,无须事前肌肤测试。可完全分解,无残留之虞。不会有后期萎缩之忧虑。

3)雅靓胶原蛋白的纤维就像布料中的线一样相互交织,构成一个结构供新细胞生成繁殖。因此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在皮肤内,胶原蛋白可提供组织结构、弹性及形状。

4)胶原蛋白本身具修补功能,可促使血小板凝集而催化血块的形成,另可控制分子通透、促进伤口愈合与组织修复,对于疤痕修补其有相当好的功效。

5)术后吸收率因人而异,通常一年至一年半后仍需再次注射。但因有诱发自身胶原蛋白作为基底,因此每次填补时需求剂量会逐渐减少。

 胶原蛋白注射技巧:

1、进针:进针方向应顺皱纹沟方向,注射角度应与皮肤表面成15°,针头应进入真皮乳头层内,不要将胶原注射到皮下小血管内。

2、注射:要一面注射一面缓慢退针,边退边注,注射得越均匀越好。注入胶原后以皮肤变白,隆起为宜,若皮肤颜色未变白,说明进针过深,应抽回针头,重新进针。

3、注射量:注射量要“矫枉过正”,一般比原凹陷多出1.5~2倍体积。过量注射的体积将于24小时左右消失。一般注射一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一次。根据皱纹及凹陷的深浅,平均注射2~3次可达到预期效果。一般情况下,根据缺陷大小,每次可注射0.2~1.0ml,个别情况下,每次可注射1~2ml。成人每年接受注射很大剂量不宜超过30mI

阅读:吃胶原蛋白能否补充人体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