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眼角术的特点及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4:50

无痕开眼角手术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眼部整形,爱美者开眼角会增大眼睛效果,那么无痕开眼角的手术特点如何?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

无痕开眼角术的特点

1、术后眼部自然有神,眼睛不会有不适感

2、手术切口隐蔽,对皮肤的张力小,疤痕很难生成或发生增生状态

3、收紧双眼皮,让睫毛自然卷翘,眼部肌肤得到提拉

4、恢复期缩短,更快得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无痕开内眼角的方法

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而目前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则

1、无痕开眼角手术时可矫枉过正。

2、无痕开眼角手术层次要清晰。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

3、局部皮肤看上去多,实际并不多,故在手术时应尽量不要去除皮肤组织。

4、无痕开眼角手术和重睑术同时施行时,应注意无痕开眼角手术矫正时,上睑皮肤位置的变化。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