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改脸型的适应人群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0:19

脸型是天生的,一般会随着成长过程稍有改变,但是脸型的骨架一般很难进行改动,除非是进行手术,那么想要大脸变小脸,改脸型可以将脸变多小呢?术后会立马见效吗?

改脸型能让脸想变多小就变多小吗?

人的脸型要符合“三庭五眼”,这样才让脸型达到和谐美,并不是想变多小就变多小。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脸型的宽长比例进行调整,使得脸型符合或者接近黄金比例11.618,这样的脸型才是很适合自己的,并不是越小就越好看。相反,如果比例失衡,会让整张脸看起来非常怪异。

改脸型手术后能够立马见到效果吗?

改脸型确实是让脸型变小直接有效的方法,但是不是手术后就能立刻看到瘦脸的效果。因为改脸型手术过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这段期间内,面部并不雅观,因为肿胀,这个时候面部宽度改动并不很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改脸型术后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恢,才能看出手术的效果。

需要改脸型的两大人群:

1、下颌骨突出,两侧不对称。下颌骨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

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骨间距过宽。

改脸型术后必须做好护理:

1、改脸型术后48小时内持续并且微量给予止痛药,使病人在比较愉快的心态中恢复。

2、常规静脉点滴抗生素大约5-7天。改脸型手术后3天可以拔除引流条。

3、改脸型手术后面部加压包扎5天左右。

4、一定要注意多休息,良好的休息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生长速度加快,使恢复时间大大减少。

5、注意饮食,因为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会让我们的切口位置肌肤愈合受到影响,所以在我们进行恢复期间要注意应该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的恢复。


阅读:改脸型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能改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