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提升操作的适应症及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8 11:33

去除皱纹是爱美者极为关注的,如今,埋线提升方式去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埋线提升是如何进行的?对肌肤会有不良影响吗?埋线提升的适应症及禁忌症有哪些?

埋线提升广受关注,目前用的很多的是PPDO埋线提升,不少求美者担心PPDO线埋入会不会有什么健康隐患?

PPDO是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安全认证,用0.12mm的极细丝施术,几乎没有疤痕,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所以求美者可以不用担心。当然对于求美者来说,无痕是他们追求的效果,PPDO埋线提升不影响日常生活,并且持续时间较长,可维持3-5年。

埋线提升操作适应症:

1、面部松弛、下垂、衰老、局部不规整需要修饰紧致类群体;

2、胸部、臀部、腰部、腹部、手臂、退步等比较松弛需要紧致的群体;

3、面部眉形、嘴角、眼型、脸颊肥大有缺陷需要筋膜和皮肤矫正的患者;

4、面部轮廓提拉紧致,V脸塑造需求患者;

5、需要非手术拉皮抗衰群体。

埋线提升操作禁忌症:

1、皮肤感染(如痤疮、HPV、疱疹、湿疹)类患者群体;

2、曾经注射大剂量的填充物硬化或正在炎症红肿热痛;

3、正在生理周期或妊娠的群体;

4、血液感染或凝血类疾病患者;

5、其他不适宜操作的疾病类患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